箬菡球球

三群: 468633495
贰群:280740240

《巍巍一笑最倾城》【生子预警】

07

      在没有遇到赵云澜之间,沈巍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一夜好梦,要么一坐到天亮,要么去地府溜达一圈,如今佳人在怀夜夜好梦,每次都是看到人睡着了,沈巍才紧紧将人搂在怀里闭上眼睛,睡着的时候唇角都是上扬的。

     沈巍本就潜睡,而且几千年来警惕性都是不曾减弱的,赵云澜小小的动作都能把人惊醒,每次都是沈巍将人乱伸的胳膊腿塞进毯子里面盖上。

     可是今日赵云澜翻来覆去的动静稍微大了一些,又唯恐吵到沈巍,可急促的呼吸让沈巍知道他醒了。

     “阿澜,怎么了?”沈巍起身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小台灯。

     “都怪你”赵云澜不满的说了一句,带着撒娇的语气让沈巍不知所措。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刚想起身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就埋在他胸前蹭来蹭去的。

     赵云澜趴在人胸前赚足了便宜才抬起头看着人“今天晚上你扣了我一碗饭,现在饿的睡不着了,我饿,孩子也饿”

   沈巍一听赶紧翻身下床“你先在床上躺着,我去做些吃的”

    赵云澜坐在床上看着沈巍忙碌的身影看的入了迷,多好的一个人就给自己遇上了。

    不过片刻的功夫便飘出了饭的香味,赵云澜穿着拖鞋进了厨房从后背搂住人腰趴在人肩头蹭了蹭“媳妇儿手艺真好,大老远就闻到香味了”

    沈巍微微侧脸,唇角擦着赵云澜脸颊而过轻笑一声“晚上应该吃着清淡易消化的,我煮了一点肉粥”

    赵云澜脸上闪过一丝坏笑,几乎是贴着沈巍的耳朵“媳妇儿现在的模样可迷死人了”

   沈巍轻轻推了推人,脸上闪过一丝潮红尴尬的咳了一声“一天到晚没个正经”话音刚落,便将粥舀到了碗里,双手捧了一会儿,直到热气消散变得温热才递到人手里。

    沈巍只见人依旧笑嘻嘻的盯着自己不由的开口“不是饿了吗,怎么还不吃?”

    结果赵云澜将手里的碗又重新递到沈巍手里“我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需要人照顾”

    沈巍轻笑一声摇了摇头,拉过赵云澜坐在一旁一勺一勺的吹凉了,喂到人嘴里。

    “嗯!”赵云澜长叹一声“媳妇煮的粥就是好吃”看着赵云澜吃的开心,沈巍心里也是一阵满足,折腾了个把小时,两个人又重新躺在了床上。

   赵云澜喊了一声“沈巍”
  
   “嗯”沈巍将人露在外面的胳膊重新塞进毯子里面。

   “媳妇儿”

    “咳!”

    “巍巍”

    “…………”

    “宝贝”

    “…………你到底想做什么?”

    “想,做些,身心有益的事儿”赵云澜突然压在沈巍身上一脸的坏笑,伸手去接人睡衣上的扣子。

     “别闹!”沈巍赶紧阻止在自己身上作祟的爪子,赵云澜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方才也不过是开玩笑,玩笑开够了赚足了便宜,才一脸满足趴在人胸前,嗅着人身上散发出的淡淡清香。

      “巍巍,为什么总是这般迁就我,宠坏了怎么办?”

     沈巍收紧右胳膊将人揽在怀里“宠你,我很开心,有你在身边,我很幸福”低头亲了亲人额头。

    左手被赵云澜抓住覆在并不显怀的小腹上,微弱的气息证实着他的存在,大抵是血脉相连的原因,沈巍感觉小家伙在于他互动,赵云澜一夜好梦,沈巍则是开心了一晚上,直到天微微亮小家伙才安静下来。

    看了看时间不过早上六点钟,沈巍轻轻起床进了厨房,设置了一道结界唯恐吵到了人休息,看了看差不多上班时间,才留了一张纸条在饭桌上轻轻关门离开。

    差不多早上十点钟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短信,是郭长城发的,赵云澜今天没有去特调处上班,手机也没人接,沈巍一时间慌了神儿,瞬移到了家里看到人正睡的香甜才松了一口气,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下几个未接电话都是来自特调处,定是人觉得吵,给设置成了静音。

    沈巍摇头轻笑一声趴在床头轻轻推了推人“阿澜?阿澜醒醒”

    “宝贝别吵”

    “该起床了”

     赵云澜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嗯?天亮了”

    看着赵云澜迷糊的样子突然觉得人很可爱,沈巍坐在床头揉了揉人头顶,结果被人扑了一个满怀,只见人哼哼唧唧:“媳妇儿,宝贝,我困的不行,再给我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困就睡吧”沈巍将人放倒在床上,拿出手机给特调处发了一条信息,盯着赵云澜的睡颜出了神儿。

    后来特意询问了别人,怀孕的人能吃能睡是正常现象,特调处没什么大事情,有事情也是沈巍去解决,前两个月赵云澜几乎是被当成猪养的,除了吃就是睡,可就在第三个月的时候,赵云澜吐的昏天黑地,沈巍却束手无策,给学校请了假,寸步不离的守在赵云澜身边。

   多年以后众人看着面前的小姑娘一脸好奇:这么可爱的姑娘当初怎么就这么能折腾呢!

评论(12)

热度(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