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箬菡球球

guyueruijinsuoruix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3篇文章,932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箬菡球球

箬菡球球

 

【巍巍一笑最倾城】

29:

  昆仑山圣复出,昆仑山上如同仙境一般四处鸟语花香,此时应该是炎热的夏季,可昆仑山上微风徐徐飘着阵阵花香,一点也没有夏天的燥热。

      “小巍的头发长的真好”昆仑不知何时变出了一把木梳理着人乌黑的长发“小巍也越来越俊俏了”昆仑有一下没一下的梳着。

      沈巍乖乖的坐在一旁的石头上,双脚浸泡在了溪水里,渐渐的勾起了唇角一脸的受用,突然之间脸色一僵,赶紧将双脚抬离了水面,小脚趾上面还咬着一条小金鱼。

    “哈哈哈!连小鱼都这么喜欢你”昆仑手一挥,小金鱼掉进了水里,在溪水遍上游来游去。

     “我家小巍可不能咬,你要是再咬就把你给烤了”果真听了昆仑的话,那条小金鱼窜出水面跳了跳游到了深水处。

    那一句“我家小巍”让沈巍很受用,整个人心头的阴霾一扫而光。
 
     “这么高兴,那我以后日日给你梳”昆仑似乎是对他这头长发情有独钟,要么让他全散着,要么拆了自己的碧玉簪子给他挽上。

   “原来你在这儿”昆仑到处不见沈巍的身影,只见人站在山洞的不远处发呆,拳头抵在石壁上已经鲜血淋漓。

   “你说你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跟孩子一样”昆仑使劲抓住人的手腕,看到手背上的伤口皱了皱眉,挥了挥手伤口便不见了“你这一拳下去,你不会疼,石头会疼的,云澜这个人间名字你想叫便叫吧,别扭什么”昆仑说完便转身离开,沈巍垂下头握住了人的衣袖。

     “我不是”

     “好了,你伤还没好赶紧回屋里休息吧”昆仑拍了拍人的肩头进了石洞。

    沈巍看着昆仑的背影陷入了沉思,昆仑是赵云澜,赵云澜也是昆仑,只不过他暂时丢失了转世的记忆,自始至终他们都是一个人,自己在别扭什么。

    可是他没有提到他们的感情,没有提到他们的孩子,他不知如何开口,他不知道昆仑对他是怎样的感情,一旦知道后会不会觉得他是个异类,觉得他龌龊。

    沈巍席地而坐趴在了一边的石头上,精神进了异次元空间,空中漂浮着的蓝色光球儿中包裹着两个孩子,沈巍伸出手指戳了戳,孩子像是有感应了一样,伸了伸小胳膊小腿,已经能看清楚了孩子的五官,十分的像赵云澜,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若是算起来话,在人间孩子也应该已经出世了。

   “一点也不让人省心”昆仑轻轻叹了口气,附身将人横抱在怀里进了石屋。

    昆仑伸手捋了捋人耳边的发丝拨到耳后,用手指描绘着人的五官,结果被沈巍一下握住了手腕儿,另一只手扣住了人腰身猛的翻身将人压在身下。

     看着沈巍黑如锅底的脸色昆仑突然笑了起来“好好了又怎么了?”

     沈巍“好玩儿吗?”

     “好玩儿啊,怎么不好玩儿”

     “赵云澜,你都可以去考影帝了”

     赵云澜抬头亲了人一下唇角“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只有你才,才……”

     看着沈巍有些微红的脸色,赵云澜心情大好“才什么?才到处揩你油,轻薄你?”

     沈巍突然趴在人脖颈处不言不语。

     “沈巍?生气了,小巍,巍巍,媳妇儿?我这不是当初错过了太多,想和你多温存温存嘛”赵云澜带着讨好的语气蹭了蹭人脖颈。

      “你是一开始就装的,还是真的不记得了”

       赵云澜直直望着头顶开口“刚开始是真的忘了,后来听了你的叙述总觉得你对我有所隐瞒,便想着自己去找找看,然后发现了镇魂鞭不小心划破了手指,之后便一切都想起来了,我只是很遗憾没有亲眼看着你长大,当初我的小鬼王是怎样一步一步成为斩魂使的,我错过太多了…………”

     沈巍突然抬起头紧紧盯着赵云澜“可是我已经长大了,要想看,看儿子吧”

    “儿子都离开你几个月了,你都一点不担心吗,是你没心没肺还是心太大,你…………”

   “我儿子再怎么样都是半仙,再说有你在,能发生什么事儿”

   于是两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至于怎么过,自己想吧…………】
  

箬菡球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箬菡球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