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菡球球

三群: 468633495
贰群:280740240

今天讨论第二季剧情,发现特别搞笑。
第一季,
1:天璇收了瑶光吞了钧天,然后裘振死了,包子哭傻了派人去刺杀天玑,毕竟天玑离得近,虽然天玑更大,但是天玑物资不胜天权,包子虽然哭傻了但还是有智商的。
2:天玑攻打玉衡,遖宿攻打天玑,然后是天枢,看地图都说的通的。

再看第二季,就是一部宫斗,直接把慕容黎塑造成了红颜祸水。
1:第一季,二侄子痛恨狗王挣天下,所以刺杀自己亲哥,结果为了慕容黎去打天璇,
2:执明只愿做守成之君,口口声声说牺牲百姓他会心疼,结果为了慕容黎去打天璇。
3:第一季里结盟对抗遖宿的时候,可是提供了三个国家的物资,结果第二季还没打仗呢,就说天权已经千疮百孔。
4:天权和遖宿共同打天璇的时候,边界相隔大山,中间隔着天璇,他们是怎么结盟的?执明怎么率领大军去遖宿和二侄子会合的,爬山还是飞过去的,或者说陵光傻得放执明经过天璇去和二侄子会合?
5:最扯的就是大结局,二侄子退出中垣,天璇,钧天,天玑,瑶光都是慕容黎的,其他国家虽然国破了,但是百姓和士兵还在,结果执明还去打瑶光,估计是嫌弃自己活的太长了,
6:所以原来第一季四国不打天权,不是因为阿离的到处奔波,而是天璇保护得太好了。要打天权,首先就得灭了天璇,没有其他的办法。
7:开阳使臣事件,中间隔着天璇,那时已经是慕容黎的了,开阳使臣估计是飞到天璇的。

评论(1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