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菡球球

三群: 468633495
贰群:280740240

《巍巍一笑最倾城》【生子预警】

11

   转眼间又是一年沈可心越发的水灵,模样像极了沈巍,大眼睛双眼皮,睫毛扑闪扑闪的像个小扇子一样,看到谁都笑的开心。

    “哇……!”沈可心的突然哭声吓得沈巍手里的碗都扔了,赶紧从厨房跑到客厅,小姑娘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哭的沈巍心都揪在一起了。

    沈可心看到沈巍赶紧往人怀里扑,扯人的衣服就往里面钻“怕,怕怕!”

   沈巍将自家闺女抱进怀里哄着“可心不怕,爸爸在,不怕阿”

    沈巍撇了一眼没有关住的窗户,将人放在床上设置了结界,浑身散发寒意直逼窗外“下次再敢接近这栋房子,不介意让你们魂飞魄散”

     一岁半的小可心儿已经会咿咿呀呀说话了,赵云澜和沈巍一人拉着一个小手,逛起了超市。

    “呦!大闺女,你怎么也学大庆喜欢小鱼干了?”赵云澜见人抓着一包小鱼干不放手,笑着问到。

     “庆,喵,喵喵!”

     沈巍勾唇一笑拿了几包小鱼干放进推车里“可心,是给大庆买的吗?”

    小姑娘使劲的点点头笑的一脸开心。

    沈巍抱着自家闺女和赵云澜一起去了特调处,赵云澜把两大兜零食放在了桌子上“来来来,吃东西喽!”

    “喵!”本来栏杆上趴着的大庆听到声音,一下子窜到了桌子上“喵!小鱼干”

    “喵,可心儿,我就知道是你”大庆想要去扑沈可心,被赵云澜给拦住。

    “死猫,当心你爪子别挠到我闺女”

     自从怀了可心,赵云澜就把香烟扔了,改吃棒棒糖“你们玩儿,我去眯一会儿”

     “赵云澜,那么容易犯困,不是又怀了吧?”楚恕之话音刚落,枕头就飞到了眼前,赶紧伸手去接“脾气还那么暴”

    “老楚,别在那里瞎扯,大老爷们什么学会八婆了”赵云澜话音刚落,打了一个哈欠走进自己办公室。

    “可心乖乖的,爸爸给你去洗水果”沈巍蹲下揉了揉人的脑袋,将人抱到沙发上,小姑娘点点头一副乖乖的模样,看到沈巍离开,才从沙发上爬下来跑到祝红身边,扯了扯人的衣服。

    “可心,怎么了?”祝红将人抱到自己腿上,只见人去摸祝红的化妆包。

    “呦!小可心想化妆呀,这个可不能吃哦”祝红笑了笑将化妆包打开,小姑娘看了看拿了只口红从人身上下去。

    沈巍切了水果拼盘,又整了几个小菜端上了桌子。

    “有沈教授在就是好”

     “老赵可真有福气”

    “云澜,出来吃些水果吧”沈巍朝着办公室门口喊了一声。

    吧唧一声,沈巍手里的盘子摔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你也有这一天”楚恕之看到赵云澜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可心,你怎么这么可爱”祝红一把抱起沈可心亲了又亲。

    “云澜,你,先洗个脸吧!”

   “喵喵,哈哈哈哈”大庆躺在地上滚来滚去。

    赵云澜一脸的莫名其妙“怎么了?”伸手摸了一把脸上,手指都被染成了红色“我靠,我脸上是什么东西?”
    
    到了洗手间一看“哎呦,卧槽”血盆大口将自己都吓了一跳,脸蛋上红红的两块,赵云澜都怀疑自己成了纸人。

  “哎呀我的天,可心,你把我整支口红都涂你妈脸上了?”祝红看着空了的口红笑的一脸无奈。

   “可心,怎么回事儿?”沈巍从祝红怀里接过自家闺女。
  
   “沈教授,你没看出来你闺女给老赵化妆来着吗,真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红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

   沈可心看了看沈巍双手捂着嘴巴,眯着眼睛笑了笑“妈,漂漂”

    沈巍推了推眼镜“下次不许了,不然云澜爸爸会生气的”

    沈可心认真的点点头。

   紧接着便是赵云澜的咆哮“沈巍!!!看你闺女干的好事儿?”

评论(2)

热度(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