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菡球球

三群: 468633495
贰群:280740240

柏麟帝君☞李欣泽/罗喉计都


  当李欣泽穿越到琉璃中,2


   到底怎么回去啊!李欣泽仰天长叹一口气,盯着面前黑漆漆的药碗,要是睡一觉能回去就好了,四处看看没有人,于是端起药碗跑到院子里的一颗树下。

   “计都兄怎么把药倒掉了?”

   身后传来柏麟不太高兴的声音,李欣泽浑身汗毛都要炸起来了,扭头露出一个笑容“吾觉得没有法术灵力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此话何解?”

李欣泽脑子飞快的转了一圈“吾王不过是仗着我是魔煞星,所向披靡才受蛊惑攻打天庭的,眼下我没了法术,吾王便没了依仗,议和就更容易了”

 柏麟叹了一口气,随后眉头又皱了起来,伸手拍了拍人肩头开口道“这样,太过委屈计都兄了,你本是魔域尊者,何苦如此啊!”

   既然心疼我,就千万别给我下毒肢解我了,李欣泽装作一片痴情的模样望着柏麟,犹如凡间女子见到心仪男子那般,眼中全是深情“为了柏麟兄,吾心甘情愿”

    柏麟有一刹那的失神儿,随后勾起唇角笑了笑“计都兄如此,我,有些受宠若惊”伸手握住了人手腕,李欣泽有点懵逼,怎么动不动就动手来着,难不成我看了假的剧本?

    原著里罗喉计都喜欢柏麟的,就算有点什么想必罗喉计都也是愿意的,柏麟应该也对罗喉计都有点意思的,灵魂是我,身体是罗喉计都,李欣泽被自己聪明坏了,眼下最主要的是让柏麟喜欢上自己,不,是罗喉计都,这样既不用被肢解,还能抱大腿,嗯!就这么办!

柏麟将人拉至屋子里坐下,挥袖又变出了酒壶,习惯性的斟了两杯酒“眼下,修罗族与各妖族还未退兵,明日还要劳烦计都兄回魔域一趟与修罗王说明缘由,今晚,便为计都兄践行吧”

  ????怎么还要喝酒?天庭的酒不要钱吗?

  李欣泽望着面前的酒心中一万个mmp走过,伸手端起面前的酒杯直接递到了柏麟面前“这杯酒我敬柏麟兄,就当提前庆祝了”

   柏麟看着递到嘴边的酒盅楞了一天,随后便一饮而尽,然后见人又端起自己面前的酒杯递到自己唇前“第二杯我敬柏麟兄,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

   李欣泽看着人喝完了第二杯酒,心才放回肚子里,酒里没毒,酒杯没毒,那应该没啥事了,李欣泽笑眯眯的拿起酒壶给两个杯子倒满了酒“干杯,君请”

   柏麟见人如此嘴巴微张有些吃惊“这两个杯子我都用过了,计都兄你?”

 “啊?”李欣泽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中还没反应过来,只顾着看有没有毒了,在现代两个人用一个杯子没什么问题,可在这里,不相当于间接接吻了?我靠!!

  李欣泽瞬间换了情绪媚眼含羞垂下了脑袋“柏麟兄在吾心中自然与他们不一样”他正想着接下来怎么圆话来着,然后看见坐在面前的人道了一句告辞,起身就往门外走去,差点撞上了门框,这算是落荒而逃??

   “什么情况?我这算是撩汉???”

   随后全身打了一个寒颤,咦~,虽然柏麟帝君长的挺好看,但自己可是钢铁直男,李欣泽呀李欣泽,你就当拍剧了,可千万别弯了。

   第二天李欣泽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被人饶了清梦,睁眼便看到柏麟的脸,于是一巴掌呼了过去“老刘,别闹!”

   然后突然惊醒,柏麟一脸的不可置信直直的看着人,李欣泽赶紧爬起来“我,我刚才看到一只蚊子,飞,飞走了”李欣泽伸手摸了摸人的脸,还好刚才没用力,要不然不用等下毒,直接就给自己拍死了。

   柏麟深吸口气后退两步,是自己没睡醒还是他没睡醒,然后看到人白花花的上身只穿了一条亵裤,赶紧背过身“还是等计都兄洗刷之后再讲吧!”然后他又看到柏麟脚下生风,快速的跑了出去。

  李欣泽拍了拍自己的脸,都忘记自己有裸睡的习惯了,要不是还穿条裤子是不是给人直接吓晕了,赶紧起身换上了桌子上的衣服,看着桌子上的发冠与簪子犯了难,造型师,我好想你。

  柏麟听到开门的声音方才转过身,自己平常喜欢白色,便也为人准备了白色的衣袍,没想到穿上竟如此合身,三千墨发只用一根红绳竖起,卸下来扬起的威严庄重,多久几分俏皮可爱,不知不觉人已经来到了自己身边。

  “柏麟兄何事如此惊慌?”

   “计都兄,只怕是你给修罗王的书信并未送到人手上,修罗一族已经攻到北天门外,要见你!”

  

   ????这剧情不对啊,当初自己明明记得罗睺计都上奏了修罗王停战,才到白玉亭想要告诉人消息的,这怎么又打起来了。

    天河外面一股黑气围绕,修罗一族皆是三头六臂带着面具,看起来就像当初自己拍铠甲勇士时里面的怪兽,下意识的后提一步站在了柏麟身后露出一个脑袋。

    “计都!天庭对你做了什么,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开口的应该是修罗王了,原著里提过,修罗王和罗喉计都感情还算不错,李欣泽从人身后走出拱手到“吾王没收到我的书信吗?”

   “自然是收到了,既然计都不愿意再战,咱们退回魔域便是,可他们天庭扣住你迟迟不放是什么意思?”

   “吾王误会了,吾为了表示诚意,卸了全身法术,这才没有回魔域”

    “这是为何?”

    “只因吾不想再生灵涂炭,希望各界和平相处”

     修罗王沉默一会儿开口道“即是如此,我这就下令永远退回魔域,只是计都也随我一起回去吧,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详细说一下”

     不去行不行?李欣泽心里慌的一批,要不然从这里跳下去吧,置于死地而后生,说不定死了就可以回去了,刚探出头往下一看,深不见底的云层,脚下一软差点摔下去,手腕再次被人紧紧握住。

   只见柏麟眉头紧锁,神情甚是凝重“不如计都兄便回去一趟,等处理完事情我们在饮酒畅谈”

   鬼才想和你喝酒呢!李欣泽看着双方僵持不下的模样,大有自己不回去就开战的感觉,又看了看柏麟,仿佛已经看到了明晃晃的刀子在自己胸前比划了。

    “好”李欣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柏麟兄送我过去呗!”

    柏麟握住人的手腕也用了几分力,袖子一挥,天河便开了一道口子,牵着人直接过了天河,来到了修罗王面前。

   “计都兄现在没有法力,劳烦修罗王了”

    “我魔域的事情,柏麟帝君就不用担心了”

   李欣泽到了魔域才发觉,修罗王真是个大好人,完全是把罗喉计都当兄弟的,比呆在柏麟身边担惊受怕的好多了,虽然自己没有法力不能打仗,可修罗王完全不在意,还安慰自己,柏麟啊柏麟,你要是有修罗王一半的情商,也不至于结局这么惨,还好现在大战停止了,罗喉计都还没有被挖心剔骨,一切还来得及。

   “什么?一个没留?”李欣泽刚走到门口便听到修罗王暴怒的声音。

    “吾王这是怎么了?”

  “计都来了,坐,我本想着修罗一族与天庭联姻,对这次议和有个保障,便送了三个女子过去,我修罗女子皆是上等容貌,那柏麟居然一个没留”

   “他看不起谁啊,他想打仗我还不想议和呢,打就打?谁怕谁?”

     ????好好的,怎么又要打仗?

    “等,等等,要不我去问问柏麟什么意思?”

    “我修罗一族,就算计都不出战也未必怕了他们天庭,计都不必如此委曲求全”

    ????听这意思还要打?你们天天不累吗?

    “吾王,或许,或许那柏麟不喜欢女子”

    修罗王一时没反应过来“不喜欢女子?他还好这口?”

    “他,他不会喜欢计都吧?那不行,计都将来要娶妻生子的”

    “修罗一族可自行选择男女,计都身份尊贵,若是修成女子与那柏麟联姻也未必不可”

    ????老子是李欣泽,不是罗睺计都,还修成女子,修你奶奶个腿!

   为了不打仗,为了不被肢解,李欣泽视死如归的再次踏上了天庭。

评论(13)

热度(5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