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菡球球

三群: 468633495
贰群:280740240

李欣泽/罗喉计都☞柏麟帝君


   短篇


    李欣泽穿越琉璃,想尽一切办法不让自己被肢解的故事,拼命的勾引柏麟,哈哈哈,让我沙雕一下。


“干什么?今天休班”趴在桌子上的人不满的嘟囔两句,搜了揉眼睛起身伸了个懒腰,面前站在一个小仙娥,正眉眼含羞的看着他,起身看了看周围,又看了看自己。

  “罗喉计都?琉璃不是早杀青了吗!怎么还这身装扮?”

  “罗睺将军,帝君已经处理好了政务,请您去白玉亭呢?”

   “帝君?白玉亭?”

    卧槽!李欣泽内心大喊了三声卧槽,他以为自己是睡糊涂了在拍戏,可眼前的场景如此真实,空中仙气弥漫,四周雄伟建筑,根本不是平常拍戏所用的绿布景啊!白玉亭,等等,这是他们第几次喝酒,该不会是柏麟给他下毒那一次吧!

   “罗睺将军!请!”面前的小仙娥弯腰施了礼走在前方给人带路。

   Mmp,睡个觉都能穿越?还穿越成罗喉计都,也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被下毒那次,这是哪一场,该对什么台词啊!一路上李欣泽从头到尾想了一遍自己在剧本中的台词,直到小仙娥将人带至白玉亭外。

“”

   “计都兄来了,请!”

    李欣泽看着面前的柏麟帝君,一身白色衣袍加身,模样像极了刘学义扮演的柏麟帝君,该不会是刘学义也穿越过来了吧!直到柏麟帝君一挥衣袖变换出了酒壶酒盅。

    自求多福吧!李欣泽勉强挤出一个不尴尬的笑容想往前面走去,但是这双腿像是被定住般半点也无法移动。

    “计都兄这是怎么了?”

    李欣泽心里深吸一口气很快进入角色“无事,方才打坐有些,腿麻”

    李欣泽眼睛越瞪越大,那柏麟竟从白玉亭内走到自己身边握住了手腕,李欣泽只觉得一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卧槽!他们该不会真如原著中所说,是一对基佬吧!罗睺计都啊罗睺计都,为了保命,我可能要对不起你了。

   

    “如今,仙界与妖魔族开战,与计都兄饮酒的日子越来越少了”柏麟将人拉至桌边坐下,给人面前的酒杯斟满了酒,一脸的忧愁看的李欣泽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当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台词是什么?接下来该怎么对来着,自己可是演员,罗喉计都这个人设在熟悉不过了,李欣泽很快调理好了状态,学着人的口吻开口“我还当君今日为什么闷闷不乐呢,原来是为了此事烦恼啊”

  柏麟叹了一口气“你们修罗善战,天兵触之既溃,照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天宫都会被攻破,归根结底,只怪我天界没有像计都兄一样的能者坐镇,守护天界”

   所以你就将罗喉计都挖心肢解做成了战神,李欣泽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的酒杯,心里彭彭直跳,这玩儿意一杯就把罗睺计都放倒了,自己要喝了岂不是连鬼都做不成了。

  关键时刻怎么能忘台词呢,李欣泽垂眸冥思苦想,在柏麟眼里却编成了纠结不情愿 “妖魔两族与天界开战,也是实非我意,无奈几届恩怨矛盾积怨已久,一时难解,不过我在想,君若是能与我族女子联姻,或许能够缓解此次战事,我族女子也能为君永守天界”

   柏麟听完人的话,有些犹豫,李欣泽想抽自己一嘴巴子,你说你背什么台词,直接给人讲修罗王愿意议和不就好。

    “计都兄,请”柏麟伸手示意了下人面前的酒杯,李欣泽慢悠悠的举起手,手里的酒杯迟迟未送到唇边。

    “仙魔自古势不两立,天界又如何能与妖魔族联姻,当时金翅鸟献上了他们的公主与天帝联姻,眼下不还是与其他各族合手对付我天庭”

     “虽说仙魔不两立,可我却是愿意与君日日把酒言欢的!”李欣泽望着人,大眼睛眨呀眨满眼的真诚,看的柏麟更是犹豫。

     “时局所迫,日后我们饮酒的日子怕是没有了,今日便开怀畅饮吧!计都兄,请!”

    李欣泽看着手里的酒杯,不止手在抖,他觉得全身都在抖,然后,杯子里的酒水成功的洒完了。

   “计都兄这是怎么了?”柏麟见人的模样赶紧递了帕子过去。

    “呵!洒,洒了,有些冷”

    “冷?”柏麟有些狐疑,随后轻笑一声伸手变出一披风披在人身上“那刚好,喝杯酒暖暖身子”

    还喝?不喝行不行?李欣泽眼睁睁看着人又给自己倒满了一杯酒,递到了面前,满脸都是抗拒,不情愿,眉头紧锁就差嘟起嘴巴了,柏麟从未见过人如此模样,甚至觉得有些可爱“计都兄这是?不愿与我饮酒了?”

    “不,当然不是”李欣泽哪里敢说是,剧本中的柏麟现在可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他就怕柏麟一个不高兴给他直接拍死了。

    “只是最近身体不适!魔医开了方子还在吃药,若是饮酒怕是会减了药效,不如改日我在陪君好好畅饮一番”说完还咳了两声,表示自己身体真的不舒服。

    “计都兄不要紧吧,我唤医官过来给你看看”

    李欣泽摆手笑了笑“不用,小事,君不用挂念”

     “眼下仙魔大战迫在眉睫,日后都怕是与计都兄无法饮酒了”李欣泽眼睁睁看着柏麟端起自己面前的酒杯。

     卧槽!有没有人性,都说生病了还要喝?李欣泽赶紧开口“其实,其实我们日后还是可以饮酒的,此次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君,吾已经休书给吾王,希望能够熄灭此次战士,想必,想必吾王也会同意的”

 

   “真的?”柏麟心中大喜,眉宇间的忧愁瞬间消失不见,而李欣泽的眼神从来没有离开柏麟手中的杯子,柏麟见人如此便又将酒杯递到人面前:

    “真是好消息啊,本来该好好庆祝的,眼下计都兄身体不适,你我便小酌一杯表示庆祝吧”

   柏麟说完竟是给自己面前的酒杯也斟满了酒“计都兄,请!“说完便一饮而尽。

  李欣泽一脸懵,难道这酒里没毒,剧本里明明就是这一段柏麟下毒来着,没记错啊,为什么他把酒也喝了?还是说毒在杯子里。

  “魔医特意嘱咐不能沾酒,改日,改日定当向君请罪”

  柏麟勾起唇角笑了笑“无事”

   李欣泽心底松了口气,总算不用喝毒酒了,可是!李欣泽望着面前的天河发了愁,柏麟是将过河的方法告诉了罗睺计都,可是原著和剧本里都是一笔带过,鬼知道怎么过去,李欣泽蹲下,伸手戳了戳天河,冰冰凉凉的,捡起旁边的叶子丢了进去,卧槽!居然连叶子都沉底了。

  柏麟见人现在天河旁迟迟不肯过河,心生犹豫又走到人面前“计都兄这是?”

  李欣泽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尴尬笑容“我说魔医还嘱咐说不能用法术,君信吗?”

   柏麟有些懵,随后便垂眸笑了笑“既如此,我送计都兄过去”柏麟握住人手腕伸手一挥,天河瞬间从中间隔开,柏麟牵着人直至走到天河另一边。

    这么高!深深的云层不见底,李欣泽紧紧握住人的手,心里慌的不行,拍片子吊威亚最高也就十几米,这可真是天宫,摔下去还不成浆糊了,关键是,自己有点恐高啊!

   直到过了天河,柏麟见人双手还在抓住自己的袖子,有些迷惑“计都兄,已经过了天河了”

  李欣泽大眼睛眨呀眨,满眼的无辜,看的柏麟心都软成了一汪水,只听得人开口“要不君送我回去?”

   说完李欣泽自己都觉得不可能,现在仙魔大战,天庭帝君送魔域尊者回魔域,不是自投罗网吗,可是,自己真不知道路啊,就算知道路又不会法术,估计走到自己胡子花白也回不去。

 柏麟右手扶向人身后,一股灵力输送到人体内 “计都兄竟是病的如此厉害,我都没感觉到你的灵力”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魔医的药方,所以我才施展不了法术的”

  柏麟沉默半晌开口道“要不计都兄随我在天界待上几天,让医官好好瞧瞧”

   李欣泽点头应下,最起码柏麟现在没想着要肢解他,可魔域是什么地方,修罗,嗜杀成性,三头六臂,要是认出自己不是罗喉计都恐怕都能将他生吞活剥了,连渣渣都不剩。

   李欣泽拱拱手“如此,便麻烦柏麟兄了”

    “柏麟兄?”柏麟笑了笑“这个称呼甚好,日后计都兄便如此唤我吧”

    “好”

评论(29)

热度(82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