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菡球球

三群: 468633495
贰群:280740240

【浮沉如面】

03:

    “别睡了,喂,别睡了”罗浮生看了看时间都日上三竿了,鬼面一身赵白袍趴在床上撅着屁股睡的正香,抬手往人撅起的屁股上拍过去。

    鬼面哼哼唧唧拿过旁边的枕头盖在头上。

    “面面,起床了”罗浮生坐在床上双手拖着人腋窝把人拖起来,离了床的鬼面,小胳膊小腿乱蹬。

     “我叫夜尊,夜尊,还有,放开我,我要睡觉我要长身体”

    “都快中午了还睡你猪投胎吗?长身体,一米八还想长哪去?”

     “我现在还没有一米”鬼面伸着腿想要去踹可惜够不着,咬牙切齿的模样活像炸毛的大庆。

     “你才是猪,本尊是鬼王,鬼王”

      “好好好,尊敬的鬼王大人,小的伺候你起床”罗浮生走到一边拿起了沈巍早就准备好的儿童套装。

   鬼面站在床上双手抱胸冷哼了一声,像极了高傲的孔雀“这什么衣服难看死了,不符合本尊的气质”

    “反正你哥说了不穿着这身衣服不让你出门,要么你就裸着”

    碍于沈巍的淫威任凭罗浮生给自己套上了衣服,又把白色的小袍子穿在身上。

     罗浮生“…………”
 
      “好小子,给我玩儿文字游戏是吧,随你,反正挨揍的是你”

     鬼面看着罗浮生吐了吐舌头拌了一个鬼脸,碰的一声跳下床跑了出去。

    “唉?唉唉?鞋子,卧槽”罗浮生见人跑出了房门赶紧追出去,于是:

    一身休闲装的罗浮生怀里抱着一个娃娃,看着别人的眼光奶凶奶凶的。

    “这孩子真可怜,小小年纪就营养不良”

    “唉,那人是他爸吧!男人呀,就是照顾不好孩子”

    罗浮生“…………”

   鬼面“…………,本尊这叫潮流,叫帅气”

     罗浮生抱着人落荒而逃。

     突然鬼面看到了旁边小朋友手里的糖葫芦,红红的,亮亮的,看着可好吃了,之前自己是大人形状吃这些有损形象,也许现在是小孩子天性,根本抵挡不住这些诱惑。

     “罗浮生,我要吃那个”鬼面指着一旁的糖葫芦小摊。

      “酸的掉牙,有什么好吃的”

       鬼面眼泪汪汪的一手揪住罗浮生胸前的衣服一手指着糖葫芦小摊嚎啕大哭“我不管,我要吃那个”

      罗浮生瞬间尴尬不已头上冷汗连连,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人贩子呢,赶紧捂住鬼面的嘴巴“祖宗,你别哭了,刚刚你溜这么快,我们钱都没拿”

   鬼面停止了大哭抽了抽鼻子,伸手拿出罗浮生兜里的手机“人家可以微信,支付宝支付的”

    鬼面打开微信找到了了赵云澜的微信“嫂子,给我发个红包”唰的一声信息就溜发出去。

     “你怎么不找你哥?”

     “老笨蛋,我家财政大权在我嫂子身上”

    罗浮生咬咬牙 “你可是一万年的老小孩儿”

      几秒的功夫赵云澜就发了一个红包,鬼面拆开一看,两百元,拿着手机高高兴兴买了两根糖葫芦,很大方的分给罗浮生一个。

     手机振动了一下,赵云澜发的一串文字“好好听话让浮生带着你去玩儿,别捣乱”紧接着便是一千元的转账。

     “赵云澜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鬼面嘀咕一句。

    有了巨款鬼面带着人玩儿了一个遍儿,到了下午十分进了一家肯德基。

     “我饿了,非常饿,要吃汉堡,鸡翅,薯条…………”

     然后点了一堆东西,鬼面摸着圆滚滚的肚子靠在椅子上“我吃饱了”

   罗浮生“…………”

    然后罗浮生拿着兜里的手里拍了张照片,配上了文字:

   以后小孩子说饿了千万不要相信,多半是骗人的。

   没一会儿微信评论区炸锅了。

   沈巍:以后少吃这些垃圾食品。

   赵云澜:臭小子,又浪费。

   祝红:以后面面变麻球儿了。

  

    
   

评论(5)

热度(429)